close

2009/08/16 台灣小歐家族聚會 in 飛牛牧場
這是台灣小歐家族 北區籌辦的
有空  參加是一定的  ^^

中區族友們 九點半 在清水服務區  集合






10點半到達 飛牛牧場 停車場  已經一堆族友 到達現場了....車山車海^_^










用餐前




上菜 上菜囉














餐後 活動花絮
胖巧克力大  熱心為大家主持 


<i>本帖最後由 jore 於 2009-8-17 14:37 編輯 </i>

PS. 小圖..開圖快......大圖
      還煩請按下去 ^^..就有大圖

餐後 活動花絮
胖巧克力大  熱心為大家主持 




D.T大 幫大家抽獎 


小郭










捐錢賑災 ^^


用餐結束 走出餐廳   準備要拍大合照


我家小丸子


大合照........




牧場隨拍囉  ^_^


我女兒啦 ^_^  來個四連拍












又是我家小公主啦^^














我家女王與公主 






我家女王與公主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e的攝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